我区第四届科普讲解比赛开始报名
发布时间:2021-03-22 09:35:24 来源:南川网
新闻摘要:     南川网讯(记者 陈蕗颖)3月18日,我区第四届南川科普讲解比赛暨第八届重庆科普讲解大赛初赛报名
  

  南川网讯(记者 陈蕗颖)3月18日,我区第四届南川科普讲解比赛暨第八届重庆科普讲解大赛初赛报名启动,报名时间截止3月25日下午6:00。

  此次参赛对象为我区各部门、学校、科研院所、企业、科普基地等从事科普讲解工作的专、兼职科普讲解员,科普志愿者或科普讲解爱好者。2014年以来的“全国十佳科普使者”获得者不参加本次大赛。参赛要求使用普通话讲解,讲解内容为自然科学类或技术知识类的相关科普知识。

  参赛选手报名前需要制作20秒的自我介绍视频:选手制作视频统一用MP4、AVI或MPG格式,画面比例16:9,像素尺寸1920×1080;文件大小不超过100M。

  报名方式为关注“创新重庆”微信公众平台,在页面下方点击自定义菜单“科普讲解”后进入重庆科普讲解大赛报名页面,按提示填写姓名、身份证号、拟参赛区县或部门、工作单位、联系地址、联系方式等信息,并上传免冠生活照和自我介绍视频。

相关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