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森林日金佛山免门票两天
发布时间:2021-03-19 20:14:08 来源:南川广播电视台
新闻摘要: 今年世界森林日,我区继续推出惠民活动,3月20号、21号两天,金佛山景区对所有游客免门票。据了解,金佛山绝壁栈道、杜鹃公园等景点步游道因冰雪天气存在安全隐患,已实施封闭近4个月,随着天气回暖,冰雪融化,

今年世界森林日,我区继续推出惠民活动,3月20号、21号两天,金佛山景区对所有游客免门票。

据了解,金佛山绝壁栈道、杜鹃公园等景点步游道因冰雪天气存在安全隐患,已实施封闭近4个月,随着天气回暖,冰雪融化,景区已组织人员对封闭线路进行排危处置和卫生清理,经职能部门安全验收,景区绝壁栈道、杜鹃公园、古栈道、生态石林等景点于3月16日正式恢复开放。

目前,金佛山首届高山风筝祈福文化节已正式启幕,在4月30号以前,游客都可以在海拔2000多米的金佛山体验手工DIY风筝,感受高山放风筝的乐趣。需要注意的是,金佛山北坡索道于3月15日至4月5日暂停对外运营,游客可从金佛山西坡索道上行,抵达金佛山核心景区游览。

相关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