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末我区将大幅降温
发布时间:2021-03-19 20:11:07 来源:南川广播电视台
新闻摘要: 来关注周末天气。记者从区气象局获悉,受弱冷空气影响,今天夜间到22号,我区会有一次明显的降温降雨天气过程。其中,从今天晚上到明天白天,全区各地会有中到大雨,大风等强对流天气,局部地区还会有冰雹;明晚

来关注周末天气。记者从区气象局获悉,受弱冷空气影响,今天夜间到22号,我区会有一次明显的降温降雨天气过程。其中,从今天晚上到明天白天,全区各地会有中到大雨,大风等强对流天气,局部地区还会有冰雹;明晚夜间到22号白天,各地依然会有分散性阵雨,日平均气温将下降6到10度,累计降雨量可能在15-40毫米。

降雨天气道路湿滑,驾车外出的市民要注意放慢车速,安全行车。农民朋友也要抓住本次降雨过程,做好农田蓄水工作,为春耕春播做准备。

【同期声  区气象局应用气象工程师 李家明:田间秧苗及时覆盖 保暖 避免损伤 二是抓住降水机会 搞好塘库大田蓄水 三是大家游客上金佛山要注意交通出行安全 天雨路滑】

相关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