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区举办首届“金佛山·阅读之星”诵读大赛
发布时间:2021-03-18 20:14:07 来源:南川广播电视台
新闻摘要: 从16号起,我区各乡镇街道开始陆续举办首届“金佛山·阅读之星”诵读大赛初赛。本次比赛由区委宣传部、区文旅委主办,采取个人赛和组合赛两种方式进行。选手诵读内容以歌颂百年党史中的重大事件、重要成就、红色

从16号起,我区各乡镇街道开始陆续举办首届“金佛山·阅读之星”诵读大赛初赛。

本次比赛由区委宣传部、区文旅委主办,采取个人赛和组合赛两种方式进行。选手诵读内容以歌颂百年党史中的重大事件、重要成就、红色经典、动人故事、抗疫事迹、大美河山,颂扬巴蜀文化等为主题,旨在缅怀革命先烈,传递榜样力量,继承党的优良传统,弘扬爱国主义精神。

【同期声  特校中心老师 唐福敏 现在呢正值我们建党100周年之际 通过这次经典诵读的比赛 让我们对我们党成立以来的一些历史 有更深入的了解 同时也告诉我们 今后我们要正青春 好好的奋斗 在未来抒写我们更加精彩的明天】

【同期声  乾丰镇民政办 宣传干事 谭泽挥 今天我参加了金佛山阅读之星活动 让我深刻体会到我党的先进红色文化   更加明确了自己的目标 跟着总书记的步伐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比赛分为初赛和决赛两个阶段。其中,初赛阶段将全区各级各部门分为十一个小组进行比赛,根据得分情况报送单人、组合各1个参加全区决赛。决赛排名前二的组合还将参加第四届“阅读之星”重庆市民诵读大赛片区赛。

相关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