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区6家企业上榜市绿色矿山名单
发布时间:2021-03-18 09:26:57 来源:南川网
新闻摘要:     南川网讯(记者 黎明)日前,重庆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公布2021年第一、二批市绿色矿山名单,我区
  

  南川网讯(记者 黎明)日前,重庆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公布2021年第一、二批市绿色矿山名单,我区6家企业上榜。

  按照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市生态环境局、市水利局、市应急局、市林业局、市能源局、重庆煤监局《关于印发〈重庆市绿色矿山建设评估工作程序〉的通知》和《关于印发〈重庆市绿色矿山管理办法〉的通知》有关要求,在企业自评基础上,经第三方评估并征求市级有关部门意见,列出市绿色矿山名单。

  我区上榜的企业有重庆市南川区南平镇石庆村建筑石料用灰岩矿、重庆市龙康建材有限公司车阳页岩厂、重庆市新嘉南建材有限责任公司大铺子石灰石矿、重庆市锦随建材有限责任公司、重庆如飞建材有限公司页岩矿山、重庆市友静建材有限公司。

  去年以来,我区优化矿山开发布局,成功创建绿色矿山7家,其中2家企业入选重庆市级绿色矿山典范企业名录。

相关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