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城街道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发布时间:2021-03-15 20:14:06 来源:南川广播电视台
新闻摘要: 芳菲三月东风暖,春意盎然植树忙。这段时间,我区各街道、乡镇纷纷开展义务植树活动,为我区生态环境添绿增彩。在永隆山森林公园,西城街道党政机关、永隆社区和经信委的80名干部职工、退役军人组成志愿者队伍,

芳菲三月东风暖,春意盎然植树忙。这段时间,我区各街道、乡镇纷纷开展义务植树活动,为我区生态环境添绿增彩。

在永隆山森林公园,西城街道党政机关、永隆社区和经信委的80名干部职工、退役军人组成志愿者队伍,上山植树。他们有的挥锹铲泥,有的扶苗培土,每一道工序都认真细致、忙而有序,现场呈现出一派热火朝天的劳动景象。

【同期声  西城街道党群办工作人员 林娇:不仅美化了环境,也锻炼了身体,而且增进了机关干部与社区干部群众的感情,而且这一片的映山红也是为接下来的乡村振兴埋下了伏笔。】

【同期声  西城街道退役军人事务站站长 夏春木:参加此次植树活动,不仅锻炼了自己的身体,还为我们美丽南川出了份力,感到非常高兴。】

在志愿者们的共同努力下,7000多株杜鹃花树苗一棵棵挺立在山坡上,为周围增添了一抹绿色和生机。据介绍,在本月20号以前,这片空地还将栽种两万多株杜鹃花树苗和近200株美国红枫。

相关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