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车草莓熟了!等你来摘
发布时间:2021-03-12 20:12:14 来源:南川广播电视台
新闻摘要: 天气回暖,正是踏青赏花好时节。今天节目中,我们就来给大伙儿推荐两处周末出游的好地方。在位于南坪镇天马村三社的高车草莓基地,一排排大棚整齐排列在田间,大棚内一颗颗红彤彤的草莓在绿叶的映衬下,显得格外

天气回暖,正是踏青赏花好时节。今天节目中,我们就来给大伙儿推荐两处周末出游的好地方。

在位于南坪镇天马村三社的高车草莓基地,一排排大棚整齐排列在田间,大棚内一颗颗红彤彤的草莓在绿叶的映衬下,显得格外鲜艳诱人。伴随着阵阵果香,游客悠闲地穿梭在果园内,挑选着心仪的草莓。

【同期声  游客:今天天气好,带着孩子出来体验一下。】

【同期声  游客:我觉得草莓还可以,红彤彤的,个头也比较大,口感也是酸酸甜甜的。】

据介绍,高车草莓园共栽种了近20亩草莓,主要有奶油草莓、巧克力草莓等四个品种,游客亲自采摘草莓的价格为70元一公斤,整个采摘季会持续到5月底。

相关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