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区启动2020年度科普基地申报工作
发布时间:2021-03-04 09:16:41 来源:南川网
新闻摘要:     南川网讯(记者 邓的)日前,记者从区科技局获悉,我区2020年度科普基地申报已启动,符合条件的
  

  南川网讯(记者 邓的)日前,记者从区科技局获悉,我区2020年度科普基地申报已启动,符合条件的单位或组织可在2021年3月18日前自行申报。

  据了解,我区科普基地分为场馆类、旅游景区类、教育培训类、传媒类、研发创作类五类。申报不同类别的科普基地,除上述基本条件外,还应符合《南川区科普基地创建及管理办法》规定的其他相关条件。

  申报要求为各行业主管部门负责本行政区域内科普基地的推荐申报工作。申报材料为《南川区科普基地申报表》一式五份和相关证明材料一式一份胶装成册(包括单位营业执照及相关资质复印件,科普场地及设施设备照片,科普工作人员资质、学历复印件,近两年开展科普活动的照片等,以及认为需要提交的其他材料),附电子文档报送区科技局。

  截至目前,我区科普基地已累计达到16家,其中区级10家,市级6家。

  联系人:裴云飞;

  电话:71420013;

  邮箱:327449838@qq.com;

  地址:重庆市南川区新华路5号(区人民政府三楼)。

相关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