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发布时间:2024-03-21 09:26:53 来源:
新闻摘要:

区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

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

  南川融媒讯(记者 盛余多)3月19日,区委书记向业顺主持召开区委常委会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

  区委副书记余立祥,区委常委出席。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主要负责同志,有关区领导列席。

  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在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为第六批全国干部学习培训教材作序的重要精神,传达贯彻十四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全国政协十四届二次会议、全市领导干部会议精神。

  会议传达学习全国、全市组织部长会议精神。会议指出,过去一年,全区组织系统扎实抓好理论武装、选贤任能、固本强基、育才聚才等工作,精心组织开展主题教育,全力交出党建高分报表,工作值得肯定。要认真做好今年组织工作,为推动全区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组织保证。要抓好学习这个重要任务,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认真落实全国、全市组织部长会议部署要求,立足“组织路线服务政治路线”根本定位,强化党建统领,持续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不断提升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质量和水平。要抓好干部这个决定因素,以机构改革、园区改革、“三攻坚一盘活”改革为契机,进一步树立重担当、重实干、重实绩的鲜明导向,配强区管领导班子,深入实施现代化建设能力提升计划,不断提升干部队伍能力和水平。要抓好基层党组织这个基础,突出抓好党建统领“885”工作机制落实,推动组织工作运行机制、考评体系变革完善,深化基层党建“六项行动”,全面提升“141”基层智治体系实战能力。要抓好人才这个战略支撑,围绕南川发展所需引才,搭建干事创业平台用才,创优环境千方百计留才,持续培养用好各类人才。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相关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