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区召开2024年老年人体育工作会
发布时间:2024-03-18 09:22:35 来源:
新闻摘要:

  

    南川融媒讯(记者 聂灵灵)3月15日,2024年老年人体育工作会召开。

  会上传达学习了市老体协五届三次全会会议精神;总结了区老体协2023年工作,并对2024年老体协工作作了安排部署;表彰了在市老体协“双创双评”活动中获奖的集体和个人。

  2024年,区老体协将持续强化“三基”建设,不断增强老体协活力和魅力。积极开展“健康老人”“银龄健康之家”等评选活动,因人、因地制宜开展各类运动,在良瑜国际养生谷、中海黎香湖、长青森林度假区打造文体旅融合发展示范基地,探索文体旅融合发展新路子,争创“南川老体协品牌”。

  会议要求,相关部门要深刻认识老体协工作的重要性,怀揣敬老、爱老、孝老之心,真心实意关心支持老年人体育事业,实实在在为老年人办实事、解难题,切实凝聚起推动老年体育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合力。要健全老体协组织,细化措施、明确领导、落实人员,积极做到老年人体育工作要有人抓、有人管、有人做,奋力谱写老年人高品质生活新篇章。

  区领导康平、梁正忠、胡光模、皮忠伦参加会议。

相关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