施崇刚调研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工作
发布时间:2024-03-14 09:12:34 来源:
新闻摘要:

施崇刚在调研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工作时指出

坚定发展信心 把握市场趋势

合力推动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

  南川融媒讯(记者 李崎君)3月13日,区委副书记、区长施崇刚调研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工作。他指出,要坚定发展信心,准确把握市场趋势,加强服务保障,合力推动房地产市场持续平稳健康发展。

  施崇刚先后实地察看了晓悦东方、泽京南樾府二期项目现场,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探讨,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资金保障、销售进度等情况。他希望大家结合市场变化和群众需求,建设更多功能完善、配套齐全、服务更优的高品质项目,更好地满足群众对高品质住房的需求。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施崇刚听取了全区房地产市场运行情况汇报和企业代表发言,要求有关部门认真梳理汇总大家提出的意见建议,研究解决、及时答复,提高工作质效。

  施崇刚指出,房地产业与老百姓生活息息相关,对推动经济社会发展有着重要作用。要加强政策统筹,用好用足政策工具箱,加快推动促进房地产业健康发展政策落地见效。要加强规划统筹,积极对接企业,倾听发展诉求,因地制宜、一企一策、精准施策,帮助企业练好内功,以高水平开发促进城市品质提升。要加强金融统筹,牢牢把握服务实体经济这个根本宗旨,坚持经济和金融一盘棋,有针对性加大信贷支持力度,营造更加良好的金融营商环境。要创新方式方法,依托自身优势,加大宣传力度,擦亮康养品牌,拓展销售区域,激发康养地产活力。要坚持发展和安全并重,进一步规范安全作业制度,坚决防止各类安全事故发生。

  副区长李恩华参加。

相关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