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龙坡区委书记李春奎带队来我区考察
发布时间:2024-03-11 08:57:00 来源:
新闻摘要:

  

  南川融媒讯(记者 陈蕗颖)3月6日,九龙坡区委书记李春奎带队来南川考察。

  九龙坡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郑和平,区委副书记罗林泉,区委常委、区委办公室主任程彪参加考察。我区区委书记向业顺、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黄友明、区委副书记余立祥陪同考察。

  李春奎一行首先来到上药慧远,详细了解我区中医药园区总体规划定位、基础设施建设、企业生产经营等情况,对我区中医药产业发展成效表示肯定。在兴隆镇,李春奎一行先后走进惠农蓝莓示范种植基地、庆酒酒业、金花村巨昌农业白茶基地,实地感受我区将生态优势转化为发展胜势的具体成效,对我区走好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之路,推动乡村振兴,帮助农民增收致富的做法给予高度评价。

  李春奎对南川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他说,南川区位优势独特、生态优势明显、发展势头强劲,各项事业蒸蒸日上,形成了很多好经验好做法,值得学习借鉴。希望通过此次考察,加强两地交流互动,取长补短,结合九龙坡实际,切实把学习考察成果转化为实实在在的举措和具体行动,不断增强发展后劲,推动两地高质量发展再上新台阶,共同为全市发展大局多作贡献。

  向业顺对李春奎一行来我区考察表示欢迎。他说,九龙坡地理位置优越、产业力量雄厚,九龙坡与南川关系紧密、友谊深厚,双方在现代农业、产业发展、文旅融合、乡村振兴等方面合作空间巨大,发展前景广阔,希望以此次考察交流为契机,充分发挥双方优势,进一步加强沟通对接,在更广领域、更高层次实现互联互通、互促共进,共同开创两地高质量发展新局面,以实实在在的发展成效造福两地群众。

相关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