铆足干劲赶订单奋力实现 “开门红”
发布时间:2024-02-26 09:40:49 来源:南川融媒体中心
新闻摘要:

  南川融媒讯(记者 陈姗)新年伊始,我区各企业抓紧时机,开足马力忙生产,争分夺秒赶订单,跑出新年生产“加速度”,奋力夺取新年“开门红”。

  近日,在重庆方略精控金属制品有限公司生产车间,工人们有序地在各条生产线上忙碌着。该公司总经理陈泽洪说,公司今年一月订单量4400吨,现在是全员上工,加班加点赶订单。

  该公司是一家专门为紧固件、轴承、汽摩、笔电、建筑、军工等行业提供冷镦精线产品的专业制造商,是目前我区唯一一家国家小巨人企业,2023年又成功创建成为国家级绿色工厂。公司主要客户有深圳中航、眉山中车紧固件、广州三重近藤、东风(十堰)标准件厂等。

  同样,重庆源阔机械有限公司厂房里也是一片繁忙景象,工人们认真作业,忙着完成新一年订单。该公司总投资5000万元,主要生产汽车零部件、紧固件、非标件。“今年企业延续了去年良好发展态势,已有订单7000万元,其中今年一月接到订单3000万元。”该公司总经理杨安秀介绍,为了高效完成订单和提升公司销量,公司计划采购150万元的设备;拓展新客户,同时让现有客户增加份额。公司还制定了人员招聘计划,并加强对新员工的技能培训,力争实现“开门红”。

  重庆华瑞标准件制造有限公司主要为重庆及周边省市汽车行业配套生产标准件,目前合作单位有东风小康、北汽银翔等。公司销售部经理李世化说,公司为汽车行业生产三电系统的紧固件,订单量一直都还可以,但随着电动汽车预订量变大、需求增加,公司订单量也增加了。为应对增加的订单量,该公司计划增加设备,争取将50台数控车床增加到150台。

  新的一年,我区将继续优化服务环境,推动各项惠企纾困政策落地落实,持续深入企业一线,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收集企业资金、用工等问题,及时为企业排忧解难,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

相关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