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订单旺 新年生产忙
发布时间:2024-02-22 08:50:34 来源:南川融媒体中心
新闻摘要:
111111111

  重庆信达可恩集团有限公司员工在进行气瓶检测。记者 李崎君 摄

  南川融媒讯(记者 李崎君)2月18日,正月初九,新春上班第一天,工业园区各企业开足马力生产,全力冲刺“开门红”。

  重庆捷尔博模具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研发、设计、生产、加工、销售、服务为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主要从事汽车新能源、家电、生活用品等塑料模具的研发制造。在该公司生产车间,5条模具生产线高效运转,工人们正在赶制订单,现场一片热火朝天的繁忙景象。

  “我们大年初八全面复工复产,赶制订单。”该公司总经理韦兴立说,今年的订单来势喜人,目前已经接了近500万元的订单,全部生产完成要到4月底了。

  对于今年的企业规划,韦兴立说,目前已经采购了新的生产设备,预计3月到厂安装,届时产能将翻番,他们会抓住新能源汽车的红利,完成3000万元的年产值目标。

  在重庆信达可恩集团有限公司,员工严格按照检验检测工艺和技术规范要求对瓶体外观、瓶口螺纹、瓶阀等进行细致耐心地对比检测,逐一排查安全隐患,确保经过检验的气瓶安全使用。

  该公司主要从事消防设施、设备的销售、安装、调试及维护保养。2023年8月搬到新厂以后,公司产能进一步扩大,除重庆本地外,如今产品销售范围已延伸到湖南、(下转第二版)  (上接第一版)广东、宁夏、云南、陕西等15个省区市。

  “今年企业延续了良好的发展态势,各种订单纷至沓来,目前接了2000余万元订单。”该公司总经理助理杜岗表示,为赶制订单,正月初九企业员工就已全部返岗,公司非常有信心,今年完成5000万元的产值目标。

相关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