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玉梅开展安全检查
发布时间:2024-02-06 09:32:41 来源:南川融媒体中心
新闻摘要:

  南川融媒讯(记者 聂灵灵)2月4日,副区长李玉梅带队开展“四不两直”安全检查。

  当天,李玉梅对校外培训机构、民营医院、九小场所(餐饮店)、燃气公司的消防安全责任制是否落实,消防设施器材配备是否齐全并完好有效,安全出口、疏散通道是否保持畅通等情况进行了详细检查。在金山江悦,重点检查了原材料存放、食品加工过程、从事餐饮人员健康情况等食品安全落实情况。在永森燃气公司重点了解该公司的安全应急方案、安全责任落实情况等。

  李玉梅指出,随着春节假期的到来,各级各部门要时刻紧绷安全这根弦,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安全第一,以更加务实、更加有力、更有针对性的措施,把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各项工作落到实处。要加强春节值班值守,加大隐患排查整治力度,发现隐患立即整改,把安全工作做得更细更好更扎实,确保人民群众度过平安欢乐祥和的节日。

相关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