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区召开统一战线各界代表人士迎春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4-02-06 09:32:10 来源:南川融媒体中心
新闻摘要:

  南川融媒讯(记者 刘晓娟)2月2日,我区召开统一战线各界代表人士迎春座谈会。

  会上,各民主党派、统战团体汇报了2023年工作开展情况及2024年工作打算。

  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陈光辉指出,过去一年,全区统一战线认真履职尽责,积极建言献策,为全区经济发展、安全稳定、民主团结等作出了积极贡献。新的一年,要保持政治定力,统一思想认识,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为推动现代化新南川跨越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要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按照全区“1343”总体思路,围绕抓党建、促改革、拼经济、保稳定、惠民生等重点任务发挥自身优势,进一步增强参政履职能力、提升履职工作质效,用实实在在的业绩展现统一战线新作为。要坚持更高标准加强自身建设,积极推动工作理念、方法、机制迭代更新,进一步加强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制度建设、清廉建设、品牌建设,筑牢根基、练就本领,弥补短板、彰显特色,更好肩负起时代赋予的职责使命,努力开创全区统一战线工作新局面。

  区领导蒋建、舒茂全、郭江涛、曾葵参加。

相关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