施崇刚参加区政府办公室机关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4-02-06 09:29:37 来源:南川融媒体中心
新闻摘要:

施崇刚在参加区政府办公室机关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时指出

持续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在服务现代化新南川建设中贡献更大力量

  南川融媒讯(记者 李崎君)2月2日,区委副书记、区长施崇刚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区政府办公室机关党支部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他指出,要持续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不断深化对办公室职责定位的再认识,努力在服务现代化新南川建设中贡献更大力量。

  会议通报了区政府办公室机关党支部工作、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党员代表带头作对照检查,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施崇刚认真评价了这次组织生活会取得的成果,对区政府办公室的工作表示肯定,勉励大家继续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扎实的工作,在服务发展、服务决策、服务落实上走在前、作表率。

  施崇刚说,当前,全区上下正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紧紧围绕市委六届二次、三次、四次全会部署和全区“1343”总体思路,牢牢把握稳进增效、除险固安、改革突破、惠民强企工作导向,全力以赴抓党建、促改革、拼经济、保稳定、惠民生。区政府办公室作为保障政府系统工作高效运转的中枢,要自觉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找准工作切入点、结合点、发力点,以更高质量、更高标准做好新时代“三服务”工作。

  施崇刚强调,要在抓实理论学习上下真功、求实效,把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下转第二版)  (上接第一版)“两个维护”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要在推动闭环落实上下真功、求实效,进一步增强抓落实的责任感和紧迫感,紧盯重点工作、重大项目、重要事项,细化量化任务清单,建立健全闭环机制和责任链条,确保各项工作定一件、干一件、成一件。要在积极以新迎新上下真功、求实效,自觉调整“工作参数”,主动升级“操作系统”,着力提升专业能力,推动各项工作提速提效。要在严守纪律规矩上下真功、求实效,注重防微杜渐,保持清醒头脑,珍惜平台岗位。

相关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