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区开展春运交通安全主题宣传
发布时间:2024-02-04 08:55:47 来源:南川融媒体中心
新闻摘要:

  

  南川融媒讯(记者 刘晓娟)2月1日,我区在鼓楼广场开展道路交通事故警示教育暨春运交通安全主题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通过设立展板,展示驾驶机动车逆向行驶、违反禁止标线指示等不同类型的交通违法案例,对市民开展警示教育,同时设立咨询台发放各类安全宣传资料,向市民宣传交通安全知识。区公安局交巡警支队还与客货运企业安全责任人签订客货运企业春运交通安全承诺书。

  据介绍,2024年春运从1月26日开始至3月5日结束,预计今年春运期间主要面临客流车流出行集中、重点车辆事故、重点违法肇事、农村出行活动增长、天气变化等突出风险。

  警方提醒,春运期间,广大驾驶员在出行前务必提前检查好车况,规划好行驶路线,避免交通拥堵,同时杜绝酒驾、醉驾、疲劳驾驶、超员、超速驾驶。

  副区长、区公安局局长钟文华参加。

相关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