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赓续红色血脉 弘扬红岩精神”专题宣讲活动走进南川
发布时间:2024-02-04 08:55:13 来源:南川融媒体中心
新闻摘要:

  南川融媒讯(记者 刘晓娟)1月31日,由市委宣传部主办,区委宣传部、区党史方志研究室共同承办的“赓续红色血脉 弘扬红岩精神”专题宣讲活动走进南川。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党史研究室副主任徐光煦作专题宣讲。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康平主持。

  徐光煦以“新时代传承和弘扬红岩精神”为题,从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红岩精神的重要论述、准确把握红岩精神的基本问题、新时代红岩精神的传承与弘扬三个方面,深入浅出地讲述了红岩精神的由来、红岩精神的历史形成、红岩精神的培育主体、红岩精神的科学内涵等内容,对全面认识、把握以及在新时代传承与弘扬红岩精神进行了深入阐释。

  康平指出,全区党员干部要做红岩精神的弘扬者,传承红色基因,坚持走出去、请进来,营造学红岩、知红岩、爱红岩、传红岩的浓厚氛围。要做红岩精神的传播者,讲好红色故事,将红色资源转化为学习资源,依托理响“178”新时代文明实践坝坝加油站,发挥各级宣讲队典型模范作用,开展红色故事微宣讲。要做红岩精神的践行者,当好红色先锋,在推进南川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打造现代化郊区新城中贡献更多的智慧和力量。

相关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