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业顺参加区委办党支部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4-02-04 08:51:52 来源:南川融媒体中心
新闻摘要:

向业顺参加区委办党支部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时指出

走在最前列 当好排头兵

全力推动区委决策部署落地见效

  南川融媒讯(记者 盛余多)2月2日,区委书记向业顺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区委办党支部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大家共同学习讨论、接受党性教育。

  会上,区委办党支部书记通报党支部一年工作情况、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并代表支部委员会作对照检查。党员代表围绕会议主题、联系个人思想和工作实际进行交流发言,严肃认真开展个人自评。随后,党员同志开展互评,进行民主测评和组织评定。

  在认真听取大家发言后,向业顺表示,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准备充分、主题突出、严肃规范,达到了提高认识、增进团结的目的,是一次高质量、高水平的组织生活会。大家要用好这次组织生活会成果,改进不足,锤炼党性,全面提高政治能力和工作水平。

  向业顺说,区委办公室是区委的“坚强前哨”和“巩固后院”,要切实在各党政机关中走在最前列、当好“排头兵”,建设让党放心、让人民满意的模范机关。要绝对忠诚,当好政治过硬的“排头兵”,把忠诚作为首要政治原则、首要政治本色、首要政治品质,在思想上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在行动上坚决做到有令必行、令行禁止,在工作中自觉履职尽责,服务好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要胸怀大局,当好担当作为的“排头兵”,自觉站在区委的高度、全区的大局上观察、思考和处理问题,认清大局、服务大局、维护大局。要极端负责,当好作风过硬的“排头兵”,牢固树立“责任重于泰山”的使命感、“细节决定成败”的责任感、“马上就办”的紧迫感,于细微处见本领,在细节间显水平。要乐于奉献,当好敬业成事的“排头兵”,大力弘扬螺丝钉精神和老黄牛精神,把乐于奉献作为办公室干部的特质,甘入“苦海”、甘当“绿叶”、甘于“寂寞”,耐住性子沉住气,兢兢业业把工作干好。要清正廉洁,当好严于律己的“排头兵”,严守纪律、严格要求、严以修身,始终保持清醒的头脑和坚定的立场,稳得住心神、抗得住诱惑,维护好区委办公室和自身的良好形象。

  向业顺希望区委办的各位同志倍加珍惜时间,在忙碌的工作中抽出时间多学习、多思考、多积累、多沉淀,努力练就担当实干的真本领,关键时刻厚积薄发;倍加珍惜岗位,感恩党、感恩组织,珍惜组织安排的工作岗位,经得起考验、不辜负信任;倍加珍惜经历,切实提升“画句号”的能力,让办公室经历成为人生中最美好的回忆。

  区委副书记余立祥参加。

相关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