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朝银参加工商联组分组讨论
发布时间:2024-01-29 09:25:56 来源:
新闻摘要:

  毛朝银参加工商联组分组讨论时指出

  聚焦经济社会发展 展现委员使命担当

  南川融媒讯(记者 聂灵灵)1月28日,区政协十五届三次会议进行分组讨论,协商讨论区政府工作报告,区法院、区检察院工作报告,区计划、财政报告。

  区政协主席毛朝银参加工商联组讨论,认真听取委员发言,不时与大家互动交流。委员们聚焦全区发展大局,紧密结合南川发展现状和自身岗位实际,围绕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企业数字化发展、产业集群式招商等方面工作提出意见建议。毛朝银说,过去一年里,委员们在履职过程中担当务实,提出了很多宝贵意见,为南川经济社会发展贡献着智慧与心血,为现代化新南川建设开好局起好步作出了积极贡献。

  毛朝银指出,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5周年、人民政协成立75周年,是我区纵深推进现代化新南川建设的重要一年,大家不仅要认清发展形势的严峻性,还要有创业发展的信心。新时代、新使命,政协委员要将思想和认识统一到区委、区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始终坚持区委、区政府工作推进到哪里,政协工作就跟进到哪里。要围绕全区“1343”总体思路,找准发展方向、找好发展路径,积极建言献策,企业中的政协委员要将企业家精神与委员担当深度融合,发挥好带头作用,在加快建设现代化新南川的新征程上,更加充分展现政协担当、彰显政协作为、贡献政协力量。

相关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