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领导看望区政协委员
发布时间:2024-01-27 11:06:27 来源:
新闻摘要:

  区领导看望区政协委员

  凝心聚力画出最大“同心圆”

  为建设现代化新南川共同奋斗

  南川融媒讯(记者 盛余多)1月26日,区委书记向业顺,区委副书记、区长施崇刚,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黄友明,区政协主席毛朝银看望出席区政协十五届三次会议的政协委员,勉励大家围绕全区中心工作,积极参政议政、建言献策,凝心聚力画出最大“同心圆”,齐心协力推进南川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在政协委员住地,向业顺一行集中看望了舒从全、张群、梁正强、张尧、宋昌明、苟凯东、李书应、冯秋容、夏明月等来自工业、农业、旅游、教育、经济等界别的政协委员,向大家致以诚挚问候,对委员们过去一年来在各条战线上取得的工作成绩表示肯定,向大家一年来为全区经济社会发展所作的贡献表示感谢。

  向业顺说,刚刚过去的一年极不容易,面对复杂严峻的外部环境和前所未有的困难挑战,全区上下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殷殷嘱托,迎难而上、砥砺奋进,推动党中央和市委决策部署落地见效。经过一年苦干实干,党的领导全面加强,经济发展向上向好,改革创新蓄势赋能,平安稳定基础夯实,干部队伍气象一新,现代化新南川建设在逆势拼搏中实现良好开局。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广大政协委员立足岗位认真履职,在经济建设、产业发展、民生保障等各条战线的奋力拼搏、积极贡献,希望大家再接再厉、笃行不怠,集智聚力开创改革发展稳定各项事业新局面。

  向业顺指出,区两会是全区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希望各位政协委员充分履行参政议政职能,认真讨论报告,积极建言献策,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将大会开成一次团结鼓劲、凝聚人心、催人奋进的大会,充分发挥好政协委员人才荟萃、智力密集、联系广泛的优势,为加快建设现代化新南川贡献智慧和力量。

  大家表示,将紧紧围绕全区工作大局,以高度的政治自觉、饱满的政治热情和良好的精神状态,认真履行光荣职责,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以实干实绩书写新时代政协委员履职答卷,不负全区人民和社会各界的重托。

  区领导余立祥、陈光辉、郑泽辉参加。

相关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