施崇刚现场调度民生项目
发布时间:2023-11-13 09:27:06 来源:
新闻摘要:

  施崇刚在现场调度民生项目时指出

  高标准高品质推进民生项目建设

  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南川融媒讯(记者 李崎君)11月9日,区委副书记、区长施崇刚现场调度民生项目建设推进情况。他指出,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紧紧围绕群众所需所盼,用心用情用力办好民生实事,高标准、高品质推进民生项目建设,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施崇刚先后前往道南小学扩建工程、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新建项目、城市燃气管道老化更新改造项目等施工现场,认真听取相关情况汇报,询问工程建设进度、施工安排,仔细了解实施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现场研究解决办法。

  施崇刚指出,民生项目事关百姓福祉。要协同作战,形成合力,尽快解决施工中遇到的困难,紧盯时间节点加快完成项目建设任务,满足群众对优质教育资源的需求。要充分认识构建公共卫生体系建设的重要性,加强协调、攻坚、冲刺,进一步健全公共卫生服务保障,不断提升医疗服务功能,更好地为人民群众健康服务。要摸清老旧管网底数,分步骤有计划实施更新改造,加快燃气安全监管智能化建设,让居民用气更加安全便利。

  施崇刚强调,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以只争朝夕、真抓实干的拼劲和干劲,加快施工进度,力争早建成、早投用。要把安全生产责任制落到实处,坚持效率与安全并重,严格落实各项安全管理规章制度,坚决守住安全生产底线。要强化督查跟踪问效,集中力量狠抓项目进展和工程质量,全力协调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确保项目按时保质完成,让人民群众早受益、得实惠。

  区领导李梦华、李玉梅参加。

相关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