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商务委:聚商家合力 备战“双十一”
发布时间:2023-11-07 08:52:04 来源:南川融媒体中心
新闻摘要:

  

  南川融媒讯(通讯员 杨斌)近日,区商务委积极谋划,打出促销组合拳,引导电商企业、传统商贸企业、快递企业积极备战“双十一”。

  连日来,区商务委指导我区部分建材、家居、电器等商家以实体店良好信誉、体验感强为卖点,推出大型优惠促销活动。美佳美家居建材市场动员格力电器、新中源瓷砖等176户商家参与“双十一”促销活动,推出4~5折等优惠政策,涵盖瓷砖、墙材、卫浴、地暖、集成吊顶、灯饰、家具、全屋定制、厨电、空调等11大类;重百家电举办“首届家博会”,推出“嗨购双十一,不止5折”巅峰巨惠等活动。

  大型超市以品类繁多、贴近生活为优势,通过超市APP或“饿了么”“美团”等第三方电商渠道推出消费券或满减等活动。永辉超市百万神券免费送、纸品满79减30、品牌零食饮料满99减50、1元试吃,新世纪百货品牌叠券99减50、生鲜满79减20,风之彩4.6折起等优惠活动,开启线上抢流线下同步营销融合模式,以线上营销带动线下门店销售。

  今年,社区团购成为“双十一”新阵地。社区电商作为新生力量,美团优选、多多买菜、淘菜菜等以线上线下、社区团购等多种购物模式相互交织为切入点,给消费者带来价廉物美的消费新选择,也给商家带来了机遇和挑战。

  直播电商在“双十一”打出本土特产牌,本土电商企业利用“抖音”“快手”等平台,通过直播带货,打出“大金佛山178环山时令风物”牌,金佛山糯玉米、方竹笋、会峰老盐菜等将成为直播间主打产品,预计销售额在1000万元左右。

  在物流运输方面,邮政、顺丰、四通一达等快递企业增招快递员,增加快递车辆投入,更新升级分拣设备,成立“双十一”调度指挥中心,实行24小时值班制度,保证收揽、分流、投递等环节平稳运转。

相关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