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人力社保局开展“金秋招聘月”现场招聘会
发布时间:2023-10-31 09:36:34 来源:
新闻摘要:

  南川融媒讯(记者 李佳遥)10月29日,区人力社保局在东街开展2023年“金秋招聘月”现场招聘会。

  此次招聘会主要面向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退役军人、农民工、长期登记失业人员、就业困难人员、灵活就业人员等。36家企业及个体工商户为求职者提供岗位520余个,包括IDCC专员、安全管理员、品牌经理、短视频剪辑拍摄、短视频主播等岗位。

  记者在现场看到,招聘现场设有创业指导、职业指导、技能培训政策宣传展位,为求职者提供职业指导、就业创业政策讲解等服务。求职者们在招聘展位前认真阅读招聘简章,看到心仪的岗位便上前咨询岗位要求、薪资待遇、发展前景等,各企业招聘代表耐心地为求职者答疑解惑、沟通交流。

  “这场招聘会的岗位很充足,有多个新媒体岗位,符合我的专业方向,薪资待遇也比较满意。”求职者杨小娜今年大学毕业后就回到家乡南川,一直希望找到一份和自己所学专业匹配的岗位,在招聘会上,她终于找到了心仪的岗位。她说,前几天就收到了区人力社保局发送的招聘信息,看到有喜欢的岗位后,立即整理了自己大学期间创作的新媒体作品准备展示给用人单位,有作品支撑更有说服力、竞争力。

  据介绍,近年来,区人力社保局创新招聘形式,优化招聘流程,通过线上、线下双驱动,进一步提升招聘效果。线上,直播带岗云端引才,依托“一职等你”视频号,每月定期直播,每周动态更新招聘求职供需信息,实现线上宣传推介、云端交流招引;线下,“小而精”现场招聘“当面招”,把以前“大而全”的综合性招聘会分解成更精准、更灵活、更有针对性的“小而精”的招聘会,通过精准匹配岗位,助力求职者与企业之间“双向奔赴”。

  上一篇 下一篇

  分享到QQ空间新浪微博人人网腾讯微博豆瓣1

相关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