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区开展微宣讲示范宣讲暨文明实践“六讲”展示活动
发布时间:2023-10-30 09:30:01 来源:
新闻摘要:

  

  南川网讯(记者 刘晓娟)10月25日,我区组织开展“学习新思想 奋进新征程 建设新重庆”微宣讲示范宣讲暨文明实践“六讲”展示活动。

  在展示活动现场,宣讲员们通过情景剧、PPT等形式,将理论知识融入典型事例、生活实践中,以“小故事”阐述“大道理”,以“小话题”反映“大主题”,集中生动地展示了新时代文明实践“六讲”形式的创新性、内容的实用性和工作成效,共同为现场观众带来了一场宣讲“盛宴”。

  近年来,我区深入推进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注重抓好文明实践志愿服务与理论宣传宣讲的深度融合,秉持“有声有色有气势、出新出彩出精品”的工作原则,组建起一批由党员干部、专家教授、模范人物、致富能手等组成的宣讲队伍,深入基层开展讲理论、讲政策、讲法律、讲科技、讲健康、讲典型的“六讲”活动,以“小切口”反映“大主题”,用“小故事”讲述“大道理”,打造了“坝坝加油站”“理响178”等理论宣讲品牌,推动了党的创新理论“飞入寻常百姓家”。

  展演现场还为“学习新思想 奋进新征程 建设新重庆”微宣讲比赛获奖宣讲员颁发了获奖证书。

  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康平,区政协副主席郭江涛出席活动并为获奖者颁奖。

相关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