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区一人获市级“最美社保人”称号
发布时间:2023-10-26 09:00:02 来源:
新闻摘要:

  

  南川融媒讯(记者 聂灵灵)近日,重庆市社会保险局评选出第三届“最美社保人”,我区社保中心公共业务科科长唐永霞名列其中,获得“最美社保人”称号。

  本次评选,重庆市社会保险局经组织推荐、网络投票、专家评审、实地考察、结果公示等程序,评选出全市10名“最美社保人”。

  唐永霞主要负责我区社保服务大厅各项社保业务工作。一直以来,她始终践行“公平公正、高效热情”的服务宗旨,牢记“社保为民、服务有我”的职责初心,始终坚守“爱岗敬业、克己奉献”的职业道德,带领一支年轻有活力的巾帼团队奋战在社保窗口第一线,不断优化社保服务效能,推动创新改革,全面解决老百姓“多头跑”“难解决”的各种矛盾,努力提高群众满意度。近年来,唐永霞所负责的社保服务大厅年接待服务群众近10万人次,服务企业2000余次,经办各项社保业务近30万笔,先后荣获重庆市“巾帼文明岗”,区“三八红旗先进集体”“青年文明号”“工人先锋号”等荣誉称号;唐永霞也获得区优秀公务员、优秀共产党员表彰。

相关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