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领航 爱在重阳
发布时间:2023-10-24 08:48:37 来源:
新闻摘要:

  南川融媒讯(通讯员 谭武秀)10月19日,在重阳节到来之际,红苹果社会工作服务中心以南城街道龚家塘社区为平台,联合南川区老年志愿者协会、重庆南川牙博士口腔、社区志愿者骨干在李氏托老院开展重阳节活动。

  活动开始,龚家塘社区党委书记彭宏刚组织大家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重点宣讲了“增进民生福祉,提高人民生活品质”的内容,让老人深入了解党的方针政策。当大家了解到党的二十大报告里推进健康中国建设中关于“发展老年事业和养老产业,优化孤寡老人服务,推动实现老年人享有基本养老服务”时,心情比较激动,他们纷纷称赞党的政策越来越好,老有所依、老有所盼,老年人的生活会越来越美好。

  活动中,南川牙博士口腔的志愿者为老人们上了一堂生动的健康课,让老人懂得如何保护自己的口腔健康。接着,社工和志愿者一起为本月过生的老人过集体生日。

  “党的政策越来越好,感谢社工和志愿者走进托老院,不仅为大家上了一堂党课,还陪伴老人们度过一个温馨而又幸福的重阳节,他们真的很开心!”该院负责人说。

相关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