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秋庆重阳 真情颂祖国
发布时间:2023-10-24 08:46:29 来源:
新闻摘要:

 

333333333333

  老年大学学生为敬老院老人包饺子。 记者 聂灵灵 摄

  南川融媒讯(记者 聂灵灵)10月19日,区老年大学学生走进南城街道敬老院,与院内老人载歌载舞共同庆祝“九九重阳节”,感恩在党的领导下让老人们过上幸福新生活。

  当天早上,南城街道敬老院里飘起一面面红旗,老人们挥舞起小国旗,齐声高歌《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幸福的笑容挂在每个老人的脸上。

  活动当天,区老年大学近100名学生将平时学习的时装秀、形体、唱歌、戏曲、乐器等内容编排成节目送到敬老院,为院内老人表演了器乐演奏《欢迎进行曲》、独唱《珊瑚颂》、舞蹈《山谷里的思念》、时装秀《上海谣》等节目,一个个精彩的节目让老人们掌声频频。

  敬老院的老人们也带来自编自导的节目《划龙舟》《过河》,随着熟悉的音乐声响起,老人们精神抖擞地表演起划船的动作,认真的表演赢得现场观众阵阵掌声。居住在该敬老院的老人李代容说:“每逢节日这里都热热闹闹,有爱心人士送礼物、有志愿者表演节目,还有很多人陪我们聊天、吃饭,晚年生活一点不孤单。希望祖国越来越强大,我们的生活才会越过越幸福。”

  活动最后,爱心企业向敬老院捐赠凳子等日常物资。区老年大学学生为老人包了饺子,共同分享节日的喜悦。

相关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