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政协对全区重点项目建设推进情况开展常委视察
发布时间:2023-10-12 08:58:30 来源:
新闻摘要:

  

  今日南川讯(记者 聂灵灵)10月11日,区政协对全区重点项目建设推进情况开展常委视察。

  视察组先后前往区中医医院三期项目、景城大道、华尔寺水厂,工业园区水江组团博凡固废处置及资源化利用项目、拓宇环保涂料项目、中广核储能电站项目,了解各项目推进运行情况,听取建设进度、运行情况、发展规划等介绍。在随后的协商座谈会上,与会人员就如何更好地推进我区重点项目建设进行交流,并提出意见建议。

  据了解,今年以来,我区以“抓项目促投资”专项行动为抓手,精心谋划、统筹推进,全面推动193个重点项目竞相发力,1~8月全区完成重点项目投资201.9亿元,完成年计划的58.8%,带动固投137.3亿元、同比增长7.4%。

  区政协主席毛朝银指出,重点项目建设是南川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支撑,要牢固树立“项目至上 落地为王”的发展理念,始终把重点项目建设摆在推动全区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位置,政协委员特别是企业家委员要发挥好示范带头作用,紧跟中心大局、坚定发展信心、彰显主体作为、汇聚奋进力量,既要把自己的企业发展好,还要关心行业发展,积极牵线搭桥,在助力新南川建设中体现委员责任担当,为南川经济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

  副区长李恩华参加座谈,区政协副主席郑泽辉、冉庆国、杜帆、舒茂全、郭江涛、曾葵参加视察。

相关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