施崇刚带队开展中秋、国庆节前安全检查
发布时间:2023-09-30 06:38:15 来源:
新闻摘要:

  施崇刚带队开展中秋、国庆节前安全检查时指出

  落细落实各项安全责任和措施 营造平安祥和的节日环境

  今日南川讯(记者 李崎君)9月27日,区委副书记、区长施崇刚带队开展中秋、国庆节前安全检查。他强调,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认真排查整改各类安全隐患,落细落实各项安全责任和措施,营造平安祥和的节日环境。

  在客运中心站,施崇刚详细询问节日期间全区交通组织和安全保障情况,强调要落实落细各项安全应急保障措施,为广大旅客提供安心、舒适、便捷的乘车服务。在南川公馆房地产开发项目建设工地,他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进度、安全措施落实等情况,要求项目方统筹好安全生产和项目建设,强化安全保障,最大限度预防安全生产事故发生。在新嘉南建材有限责任公司,他详细了解企业生产、销售、安全监管等方面情况,叮嘱企业认真履行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加强安全培训,优化应急预案,强化值班值守,守住安全生产底线。在香格里拉花园小区,他详细了解小区消防安全、隐患综合治理等情况,强调要扎实开展老旧小区消防及各类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切实筑牢社区安全“防火墙”。

  施崇刚强调,今年中秋、国庆两节叠加,假期时间长、人员流动性大。各级各部门要坚持干部在岗、群众过节,始终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认真排查整治各类安全隐患,落细落实各项安全责任和措施,营造平安祥和的节日环境。

  副区长金强参加。

相关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