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主席唐方裕来我区调研
发布时间:2023-09-30 06:35:10 来源:
新闻摘要:

  

  今日南川讯(记者 盛余多)9月26日~27日,市政协主席唐方裕来我区调研。

  市政协秘书长、办公厅主任秦敏,市政协研究室主任张晓飞参加;区委书记向业顺、区政协主席毛朝银陪同。

  唐方裕先后前往中海黎香湖康养项目、鸿路绿色建筑产业园、东街文旅综合体、重庆市超群工业股份有限公司,详细了解我区旅游康养、工业经济、城市更新等工作情况。他指出,近年来,南川产业发展突飞猛进,城乡面貌发生巨大变化,经济社会发展取得了明显成效。南川区位优势独特,产业基础良好,发展潜力巨大。要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市委、市政府工作要求,牢固树立全力以赴抓经济、千方百计促发展的鲜明导向,补短板、强弱项,促增长、抓落实,全力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唐方裕还实地察看了区政协书画院、委员工作室、区政协机关、区青少年政协协商民主教育实践基地,并召开座谈会,就推进新时代政协工作同住南市政协委员和政协机关干部深入交流。

  唐方裕充分肯定我区政协工作成效。他指出,区政协积极创新和完善工作机制,引导委员投身经济社会发展,扎实推动政协工作向基层延伸,深入推进“书香政协”建设,传递了政协好声音,展现了政协新形象。进入新时代,政协工作面临着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着力解决机关程序空转问题,优化重点协商方案生成机制,推动市政协和区县政协互促互进,加强政协机关和委员队伍自身建设,以新担当新作为不断开创新时代政协工作新局面。要始终坚持理论与实践统一、继承与创新统一、任务与方法统一、管事与管人统一,全面履行政协各项职能,务实做好政协各项工作,为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多政协智慧力量。

  向业顺代表区四大班子向市政协长期以来对南川的关心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说,新时代新征程,南川肩负着建设现代化郊区新城的新使命,正牢牢把握“稳进增效、除险清患、改革求变、惠民有感”工作导向,突出“产业升级、项目建设、市场主体、招商引资”四个主抓手,着力打造“先进制造业、文旅康养、特色农业”三个增长极,推动全区各项事业发展迈上新台阶。区委始终把政协工作摆在全局高度、作为重要工作来谋划和推动,坚持高站位布局、全方位支持、多点位发力,全力保障、积极营造新时代人民政协事业发展的良好环境,推动政协各项事业不断取得新进步。恳请市政协继续为南川经济社会发展鼓与呼,在重点产业布局、重大项目建设、重要改革试点等方面多向南川倾斜、多到南川调研,为南川破解发展难题指明方向、提出建议,助推南川加快进入良性发展、跨越发展新阶段。

  区领导陈光辉、李玉梅、郑泽辉、冉庆国、杜帆、舒茂全、郭江涛、曾葵陪同调研或参加座谈会。

相关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