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区组织收听收看全市中秋国庆假期安全防范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3-09-26 09:29:54 来源:
新闻摘要:

  

  南川网讯(记者 李崎君)9月25日,我区组织收听收看全市中秋国庆假期安全防范工作视频会议。

  会议指出,中秋国庆长假即将来临,探亲流、旅游流交织叠加,安全防范面临更大的压力。各级各部门要认清安全防范工作的严峻形势,保持高度警觉,以有力的措施、过硬的作风坚决防范化解重大安全风险,为群众平安过节和亚运会顺利举办创造安全稳定的环境。

  会议强调,要树牢底线思维,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切实增强做好安全防范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坚决扛起保安全护稳定政治责任。要加大工作力度,深入研判安全生产重点领域潜在的风险隐患,精准落实各项安全防范措施,确保道路交通、文化旅游景点、生产经营单位等重点部位安全生产形势稳定。要靠前履责,抓实风险排查,常态化开展安全隐患大检查、大排查、大整治行动,坚决防范各类重特大安全生产事故发生,确保人民群众平安祥和过节。

  副区长金强在南川分会场收听收看会议。

相关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