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业顺:更好发挥带头表率作用 推动现代化新南川建设见行见效
发布时间:2023-09-25 08:40:08 来源:
新闻摘要:

  向业顺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区级领导干部读书班区委常委会班子成员研讨交流时指出

  更好发挥带头表率作用  

推动现代化新南川建设见行见效

  南川网讯(记者 盛余多)9月21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区级领导干部读书班区委常委会班子成员开展研讨交流。区委书记、区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向业顺指出,要全面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体系、核心要义、实践要求,把握好这一重要思想的世界观、方法论和贯穿其中的立场观点方法,更好发挥带头表率作用,以学习新成效展现干事创业新气象,推动现代化新南川建设见行见效。

  研讨交流中,区委常委,区法院院长、区检察院检察长作交流发言。大家围绕研讨主题,结合工作实际,讲出了思想深度,提升了政治高度,展现了落实力度,达到了相互学习、深入交流、共同提高的目的。

  向业顺认真听取发言,同大家交流讨论。他指出,领导干部以身作则、以上率下,是一种有效的领导方法和工作方法。区委常委会班子要当好表率,高标准高质量完成主题教育读书班的学习任务,通过个人自学、分组研讨、集中交流等形式,带动形成浓厚的学习氛围,引导督促全区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干部把党的创新理论转化为坚定理想、锤炼党性和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

  向业顺强调,要带头提高理论素养,认真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进一步强化系统学习、对比学习和专题学习,做到整体把握、融会贯通。要带头铸牢对党忠诚,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改造主观世界,进一步淬炼政治忠诚、增强政治认同、强化党性修养,始终保持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要带头做到学用结合,发扬理论联系实际的优良作风,把思想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在实践中认识真理、检验真理、发展真理。要带头推动落细落实,匡正干的导向、增强干的动力、形成干的合力,进一步加大攻坚力度、健全工作体系、深化调查研究、走好群众路线,以学习的新成效展现干事创业的新气象,推动现代化新南川建设见行见效。

  区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相关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