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业顺在区委党校调研
发布时间:2023-09-18 08:43:11 来源:
新闻摘要:

  向业顺在区委党校调研时指出

  坚持从严治校质量立校

  推动新时代党校事业高质量发展

  南川网讯(记者 陈蕗颖)9月14日,区委书记向业顺到区委党校调研。他强调,要践行党校初心,服务中心大局,加强党校建设,提升办学治校水平,推动新时代党校事业高质量发展。

  区委副书记、区委党校校长余立祥参加调研。

  来到区委党校,向业顺听取了党校基本情况介绍,先后走进报告厅、阅览室、教师办公室、阶梯教室等办公教学区域,详细了解师资队伍、教育培训、科研成果、办公环境等情况,鼓励党校坚持从严治校质量立校,不断提高教育培训质量,优化教学内容和方法,推动党校事业高质量发展。

  向业顺指出,要坚持党校姓党,发挥好党校培训轮训领导干部主渠道作用,进一步明晰党校的职责使命、明确党校的方向定位,不断创新教学模式,整合教育资源,拓宽培训渠道,加强教学科研创新,促进党员干部的党性修养和能力素质提升。要把牢正确办学方向,自觉把党校工作放到全区大局中精准定位、科学谋划,加强理论政策宣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切实统一思想、凝聚力量、担当责任,在推动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南川建设上贡献更多党校力量。要进一步加强校园基础设施建设,结合党员干部培训需求,合理规划校内功能区域,完善党校教育培训结构,改善办学条件,为广大学员创造良好的学习环境。

相关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