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区4家企业亮相智博会
发布时间:2023-09-05 08:59:22 来源:
新闻摘要:

  

11111111111

  九月四日,市民在铝器时代展台参观。 记者 甘昊旻 摄

  南川网讯(记者 李崎君)9月4日至6日,2023中国国际智能产业博览会(以下简称智博会)在重庆国际博览中心举办,我区4家企业亮相本次智博会。

  本届智博会按照“专业化、国际化、市场化”办会方向,以“国际科技合作盛会、国际产业合作盛会、国际经贸合作盛会”为办会目标,聚焦“智能网联新能源汽车”年度主题,创新谋划举办开幕式暨高峰会、展览、论坛、赛事、发布等活动。

  根据大会主题,我区重庆铝器时代科技有限公司、重庆康世德源实业有限公司、重庆优叡科技有限公司、重庆恒亚铝业有限公司4家企业携各自核心技术参展,集中展示我区智能网联新能源汽车的发展成果及创新技术产品。

  重庆铝器时代科技有限公司主要产品为电池盒箱体,并围绕新能源汽车动力电池系统开发了电芯外壳、精密结构件等零部件产品,形成了覆盖高性能铝合金材料产品“设计—开发—生产—深加工”全流程的完整技术体系。

  重庆康世德源实业有限公司负责实施汽车零部件项目,是一家集汽车零部件生产、销售于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主要产品应用于汽车门锁、天窗拉索、冷却水管等,为主机厂家提供配套服务。

  重庆优叡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设计、制造销售电声元器件的高新科技企业,主要产品涉及车载功放、汽车扬声器、智能遥控扬声器、蓝牙音响、麦克风总成等领域。

  重庆恒亚铝业有限公司主要以新能源钣金配套加工和终端产品集成代工为主营方向,产品加工范围涉及新能源汽车充电桩、新能源储能系统柜、新能源光伏建筑棚顶和幕墙等精密钣金加工。

  据悉,本届智博会设置了综合展区、专业展区、区域合作展区3大功能展区,其中N3展馆包含电驱、转向、动力电池等专业,N4展馆则是芯片软件、智能驾驶等展示,此次我区4家参展企业根据专业类别分别在N3和N4展馆进行展出。

相关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