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应急管理局开展加油站重大隐患排查
发布时间:2023-08-22 09:20:56 来源:
新闻摘要:

  

  南川网讯(记者 聂灵灵)8月7日~14日,区应急管理局对全区加油站开展重大隐患排查和“一体化”执法检查。

  本次检查采取现场检查、查看台账、现场问答等方式,重点对各加油站安全设施设备的运行和日常维护保养情况、隐患排查、人员安全教育培训、“两单两卡”机制落实情况等内容进行检查,并对加油站卸油区、加油作业区、配电室等重点关键区域逐一进行“把脉问诊”,针对检查出的问题隐患现场提出整改措施建议,指导各加油站相关人员及时进行整改,坚决杜绝安全生产事故发生。

  区应急管理局危化科工作人员向国志介绍,目前,我区已完成全区55家加油站的全覆盖执法检查。接下来,区应急管理局将继续督促各加油站严格落实安全生产工作要求,举一反三提高整改问题隐患的能力,增强从业人员的安全防范意识,加大违法违规行为的查处力度,有效提高加油站安全生产管理水平。

相关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