轿车夜间自燃执法队员果断灭火
发布时间:2023-08-21 09:21:00 来源:
新闻摘要:

  

  南川网讯(通讯员 张延)8月13日晚8时,在文兴路长和星街小区外的路内停车位上,一辆黑色小轿车突然自燃,冒出滚滚黑烟,火苗急蹿,眼见火势就要蔓延至整个车身。

  正在执行夜间停车秩序整治任务的联合执法小组恰好途经此地,区城市管理局执法队员代绪津见状迅速与执行联合执法任务的交巡警队员分工合作,展开灭火行动。

  代绪津前往附近商家借用灭火器,其他执法队员则疏散围观群众。借到灭火器后,代绪津用灭火器底部将车窗砸碎,而后打开保险栓实施灭火。整个过程一气呵成,安全隐患及时解除。明火熄灭后,区公安局交巡警支队民警联系车主来到事故现场,及时察看了解车辆相关情况。

  经初步判断,该车辆自燃系线路老化所致。车主当天刚加满整箱汽油,如不及时灭火,后果将不堪设想。

  执法队员的灭火行为得到在场群众的点赞。“他们进来借灭火器的时候,我都还没反应过来,如果不及时灭火的话,周围车辆可能会被引燃,为他们的行为点赞。”附近商铺店主刘先生说。

相关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