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十八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十次会议
发布时间:2023-07-31 08:40:43 来源:
新闻摘要:

  

  南川网讯(记者 刘晓娟)7月28日,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黄友明主持召开区十八届人大常委会第十次会议。

  会议听取了区住房城乡建委办理代表建议情况的报告、区人民政府关于加强文旅产品供给营销促进消费倍增情况的报告、区人民法院关于“天平护未”工作情况的报告、区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个别代表的代表资格的报告;听取审议了区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关于检查我区实施《重庆市乡镇人民代表大会工作条例》情况的报告、区人民政府关于2023年上半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的报告、区人民政府关于2023年上半年预算执行情况的报告、区人民政府关于2022年度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的审计工作报告;审议通过了区人民政府关于2022年度决算的报告、区人民政府关于提请审议南川区2023年预算调整方案的议案、区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关于提请审议隆涛辞去区人大代表职务请求的议案、区人民法院关于提请审议向兴会等免职的议案;专题询问了区人民政府及相关单位关于水电气讯行业优化营商环境的情况并开展满意度测评。

  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赵明中、蒋建、邓国图、梁正忠参加会议。

  副区长李恩华、金强代表区人民政府作报告,区法院院长赵翎代表区法院作报告。

相关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