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委书记向业顺主持召开区委常委会会议
发布时间:2023-07-27 16:18:22 来源:
新闻摘要:

 区委书记向业顺主持召开区委常委会会议

 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进一步研究部署安全生产和自然灾害防治工作

11111111111

 7月26日,区委书记向业顺主持召开区委常委会会议。记者 喻梵 摄   

   南川网讯(记者 陈蕗颖)7月26日,区委书记向业顺主持召开区委常委会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听取上半年全区安全生产和自然灾害防治工作情况汇报,研究部署有关工作。

  区委副书记、区长施崇刚,区委副书记余立祥,区委常委出席。区人大常委会、区政协党组主要负责同志,有关区领导列席。

  会议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六次集体学习和6月30日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在江苏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不断深化对党的理论创新的规律性认识,解放思想、实事求是、与时俱进、求真务实,深入推进改革创新,加快构建现代产业体系,切实保障和改善民生,以实实在在的发展成效,务实推进高质量发展。

  会议强调,当前,我区已进入“七下八上”防汛关键期,要进一步压紧压实各方责任,激发担当精神,时刻绷紧安全这根弦,切实做好安全生产、自然灾害防治、森林防火等各项工作,有效防范遏制各类安全事故发生。要充分做好应急准备,重点防范主汛期中可能发生的山洪、滑坡、泥石流等地质灾害,高度警惕旱涝急转风险,加强水资源调度和管理,在确保安全度汛的前提下,提前做好抗旱保水各项工作。要抓住重点、找准规律,对重点领域进行重点管控,持续深入开展隐患排查整治,从根本上消除隐患、解决问题,切实把安全生产工作抓实抓细抓出成效。要加强基层应急管理、执法、救援等专业队伍建设,不断提高应对各类突发事件的应急救援能力,坚决守住安全发展底线,确保全区安全形势持续稳定。

相关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