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委书记向业顺看望我区部分老同志
发布时间:2023-07-26 11:08:58 来源:
新闻摘要:

 

3333333333333333

        区委书记向业顺看望老干部陈建国。记者 喻梵 摄

  7月25日,区委书记向业顺看望我区部分老同志,向他们致以诚挚问候和崇高敬意,感谢大家为南川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祝愿老同志们身体健康、生活幸福。

  区委副书记余立祥,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冯雪勇参加。

  向业顺先后前往陈建国、韦述职、简支全、杨荣、程体才、陈均、刘礼斌、邓辅全等老同志家中,悉心询问他们的健康和生活情况,虚心听取他们的意见和建议。他说,老干部具有政治优势、经验优势、威望优势,南川改革发展取得的成就,与老同志们的艰苦创业、艰苦奋斗密不可分。希望大家一如既往支持区委工作,发挥各方面优势,多提宝贵意见建议,为推动南川发展、造福南川人民献计出力。

  随后,向业顺来到老干部温馨家园,调研我区老干部工作情况。他说,要始终秉持尊老爱老的传统美德,坚持在政治上尊重、思想上关心、生活上照顾、精神上关怀,提升服务水平,建好、管好、用好老干部温馨家园,为老同志健康快乐生活、更好发挥作用创造条件、提供保障。

  向业顺说,南川拥有独特的区位优势和资源禀赋,深厚的文化底蕴和工业基础,发达的交通体系和功能配套,良好的政治生态和社会风气,市委、市政府对南川的发展寄予期待厚望。市委安排我到南川工作,我深感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必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加快融入南川这方土地,坚持把发展作为第一要务,与南川人民想在一起、干在一起,尽心竭力推动现代化郊区新城建设。

  老同志们表示,坚决拥护市委决定,真诚欢迎向业顺同志来南工作,一定会继续发挥作用,全力支持区委工作,为南川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让南川变得更加美好。

相关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