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约金佛山·惠享福南川”2023年不夜南川生活节启动
发布时间:2023-07-25 08:58:28 来源:
新闻摘要:

  

  南川网讯(记者 陈蕗颖)7月21日,“相约金佛山·惠享福南川”2023年不夜南川生活节在万达广场启动。

  据了解,从7月到8月,我区将围绕“岛屿生活市集”“星空啤酒美食节”“2023年南川区潮流联赛”“仲夏嗨购节”几大主题,推出集热门美食、游玩体验、零售精品、音乐表演、互动演绎于一体的南川特色商文旅体融合消费活动;联动本地特色餐饮企业(商家),策划啤酒美食、文体娱乐等活动,开展红人音乐之夜、拳王争霸赛、啤酒免费畅饮等消费活动;联动街舞协会、电竞联盟、篮球协会组织城市街舞赛、3v3篮球赛等赛事;组织近200家商家开展绿色智能家电、大宗商品及日用百货、服装服饰、餐饮美食等大型促销活动,进一步提振消费信心,增强消费对经济增长的支撑和拉动作用,助力经济恢复,为市民、游客带来诸多消费福利和消费新体验。

  副区长李学民宣布活动启动。

相关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