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名西部计划志愿者到我区开展志愿服务
发布时间:2023-07-24 09:17:33 来源:
新闻摘要:

  

  南川网讯(记者 刘晓娟)7月21日,我区举行2023年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志愿者岗前动员会,来自全国各地的71名西部计划志愿者将前往各乡镇(街道)、部门开展志愿服务。

  我区于5月启动了2023年大学生西部计划志愿者招募工作,经前期笔试、面试、体检,并报请市项目办同意后,新招募了西部计划志愿者71名。在接下来1~3年,他们将围绕乡村教育、服务乡村建设、健康乡村、基层青年工作、乡村社会治理等方面开展工作,为推动南川高质量发展注入青春力量。

  副区长李玉梅指出,要志存高远,坚定理想信念,用科学理论武装头脑,自觉听党话、跟党走,将青春的理想转化为推动新时代南川高质量发展和创造高品质生活的行动。要脚踏实地,能为可为,扎根基层工作,努力把自己的学业专长应用于实践,以昂扬的精神、一流的业绩,为促进南川的各项事业发展贡献才智。要不忘初心,弘扬志愿精神,展示良好的志愿者形象,在志愿服务活动中不断积累社会经验,实现自我教育、自我完善,广泛吸引和凝聚更多青年积极投身志愿服务战线,为南川志愿服务事业奠定坚实的基础。

相关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