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政协召开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3-07-20 08:45:00 来源:
新闻摘要:

  

  南川网讯(记者 聂灵灵)7月19日,区政协召开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座谈会。

  会议传达学习了市政协理论与信息研究工作会议精神,学习了《区政协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办法》,通报了今年1~6月区政协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情况,与会人员就做好社情民意信息工作进行交流发言。

  今年上半年,区政协办公室共收到区政协委员、各民主党派、特邀信息员报送社情民意信息58篇,采编报送53篇,获市政协采用17篇;报送区委、区政府9篇,转区级部门及乡镇办理2篇。

  区政协主席毛朝银肯定了区政协上半年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他指出,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是政协履行职能的重要形式、关键环节,要将其作为带动全局的经常性工作抓紧抓实抓好。要处理好量与质的关系,多观察、多调研、多撰写、多报送,撰写更多高质量社情民意信息,真正做到为民代言、为民建言。要增强主动意识和责任意识,主动探讨、主动服务、主动撰写,提出具有针对性、可操作性的意见建议,将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做深做实,推动我区政协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再上新台阶。

  区政协副主席郑泽辉参加。

相关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