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热情又高效 企业点赞送锦旗
发布时间:2023-07-18 11:12:46 来源:
新闻摘要:

 

555555555

 

  企业点赞区不动产登记中心热情周到的服务。

  南川网讯 7月6日,重庆市中涪南热电有限公司项目经办人汪先生带着一面写着“服务热忱高效 程序方便快捷”的锦旗来到区不动产登记中心,感谢不动产登记中心优质高效的服务。

  不久前,该公司向区不动产登记中心申请办理房屋首次业务,但申请材料存在部分缺失。因该项目地址位于水江镇,来回有一定的路程,区不动产登记中心受理室负责人向光碧了解情况后,作出“容缺受理”,即先安排现场查勘,第二天补齐材料。

  汪先生表示,在办理过程中,区不动产登记中心工作人员主动帮助梳理相关材料并耐心解答相关疑问,以高效的办事效率和热情的服务态度帮助公司顺利办理了不动产登记证书。

  区不动产登记中心副主任张静静介绍,为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全面擦亮服务品牌,为企业提供更加规范高效优质的服务,区不动产登记中心不仅为企业设置了企业受理专窗,还持续优化涉企不动产登记服务水平,为企业提供登记前、登记中到登记后的全流程“保姆式”服务,助力企业及时融资、渡过难关、持续发展。

  同时,企业办理登记业务都实现了即时办结,不动产登记证书立等可取,必要时还为企业提供延时服务,切实为企业排忧解难,规范贴心的服务举措受到了企业的一致好评。

  今年以来,区不动产登记中心继续深化放管服改革,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突出助企纾困,通过与企业座谈,了解他们的实际困难,提前进行指导,压缩办理时间。

  上半年,区不动产登记中心为68家企业办理不动产土地房屋抵押类业务,涉及金额94.88亿元,将惠企利企政策落到实处。与区内金融机构建立抵押业务“一体化”办件机制,落实专人“立即办”,将企业抵押业务办结时限由以前的7个工作小时压缩到现在的3.5个工作小时。上半年共办理专网抵押案件6487件,同比增长21%,线上办件率达到92%,让“不见面登记”逐步常态化。

  张静静表示,下一步,区不动产登记中心将继续发扬求真务实、真抓实干的工作作风,切实为企业解难题,为群众办实事,为我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相关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