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副主席杜惠平来我区接待委员接访群众
发布时间:2023-07-17 09:03:18 来源:
新闻摘要:

  

  南川网讯(记者 邓的)7月12日,市政协副主席杜惠平来我区开展主席接待委员活动并接访群众。

  座谈会上,来自南川区、涪陵区、长寿区、武隆区的11位市政协委员围绕政协工作提质增效、城乡垃圾分类、水利事业发展等方面提出意见建议。

  杜惠平认真倾听委员呼声,及时回应委员关切。他指出,要系统、全面地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二十大精神,通过学习提高运用中国共产党的创新理论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推进调查研究、推动发展、建章立制全面落实。要练就过硬的履职本领,熟练掌握协商的方法和技巧,尽快成为政协协商的行家里手,推动解决发展所需、改革所急、基层所盼、民心所向的问题。要积极凝聚共识、加强团结,广泛联系和动员各界群众,更好联系服务各党派团体和各族各界人士,做到政治上关心、思想上交心、感情上知心,形成同心共圆中国梦的强大合力。

  在接访群众时,杜惠平耐心细致听取群众代表的诉求,协调相关部门研究解决方案。杜惠平表示,群众利益无小事,要实事求是、依法依规解决好群众合理诉求,使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更加充实、更有保障、更可持续。

  当天,杜惠平一行还前往重庆亿森动力环境科技有限公司、重庆银丰生物工程有限公司、磷石膏堆场、重庆市超群工业股份有限公司、区妇幼保健院,围绕生态环境和人口高质量发展开展调研。

  区领导毛朝银、李玉梅、舒茂全参加活动。

相关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