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届“巴山蜀水”金曲奖(南川行)颁奖盛典暨2023金佛山滨水露营音乐季开幕
发布时间:2023-07-11 08:38:03 来源:
新闻摘要:

  

  南川网讯(记者 陈蕗颖)7月8日,中国·重庆-四川第三届“巴山蜀水”金曲奖(南川行)颁奖盛典暨2023金佛山滨水露营音乐季开幕式在金佛山西坡游客中心举行。

  据了解,巴山蜀水金曲奖是巴蜀两地音乐界积极推动成渝两地流行音乐事业蓬勃发展的一个文化品牌,旨在表彰鼓励近年来抒怀巴山雄风、蜀水浩荡的优秀音乐人,突出成渝两地一脉相承文化渊源,文化内涵的相互交融,文化产业的深度合作,进一步坚定文化自信,唱好双城记,展现国际化大都市时尚、现代、炫彩的文化气质,尽显天府之国、山水之城、美丽之地的时代风采。

  当天,2023金佛山滨水露营音乐季开幕,将以音乐季、亲水互动、露营和避暑四大板块的主题活动,为游客带来激情清凉的盛夏之旅。

  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陈桥,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康平,副区长李学民参加。

相关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