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区举行符合政府安排工作条件退役士兵欢迎仪式暨政策宣讲会
发布时间:2023-07-10 09:05:37 来源:
新闻摘要:

  

  南川网讯(记者 刘晓娟)近日,我区举行符合政府安排工作条件退役士兵欢迎仪式暨政策宣讲会。

  本次符合政府安排工作条件的退役士兵共有26人,荣获三等功的有15名,共20人次。会上,工作人员结合当前全国就业形势和南川区情,为大家解读了相关安置政策,并公布每名士兵的量化评分排名。同时组织退役士兵于7月1日~7月2日开展为期两天的安置前考试培训。

  近年来,我区高度重视退役军人工作,全区上下形成了拥军优属的浓厚氛围,从及时安排上岗、落实岗位待遇、发放相关补助、接续基本保险、坚持公平公正等方面依法保障退役士兵待遇,解决他们的后顾之忧。

  下一步,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将一如既往地做好“阳光”安置工作,对标安置政策,严格安置程序,以公平、公开、公正原则保证后续安置工作的稳定进行。

相关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