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青森林公园至水江集镇开通班车
发布时间:2023-07-07 09:29:21 来源:
新闻摘要:

  南川网讯 近日,长青森林公园至水江集镇开通公交运行班线。

  乐村片区海拔1100米~1400米,夏季平均气温21℃,万亩林海环绕,森林覆盖率极高,空气中负氧离子含量丰富,是天然的康养度假胜地。

  近年来,水江镇强力推进康养开发项目建设,打造集健康、旅游、养老、休闲、养生于一体的康养产业聚集区,目前已有乐村兴茂、长青森林、山语涧、归望云湖等森林康养项目。

  重庆汽车渝运集团有限公司负责人王峻峰介绍,长青社区以良好的生态环境吸引了大批城里人来此避暑度假,康养旅游产业成为水江经济绿色发展的又一增长点。随着人流量的加大,原来的过境班车满足不了群众需求,这条公交线路的开通,将为长青社区及康养度假区内的广大群众提供更加安全、便捷、有序、环保的公共出行环境,有效促进我区城乡客运基本公共服务的完善。

  长青森林公园至水江集镇的班车运营时间为:8:20~9:00,11:00~14:00,15:00~16:00。

相关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