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区召开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3-07-07 09:24:35 来源:
新闻摘要:

  

  南川网讯(记者 陈蕗颖)7月5日,我区召开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工作推进会。

  会议通报了我区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工作推进情况,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陈桥指出,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是一项重大国情国力调查,是推动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支撑。要充分认识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的重要意义,切实增强使命感、责任感,全面掌握工作要点,做足做细各项准备工作,确保普查数据全面、真实、准确,为我区高质量发展提供基础数据支撑。要精准把握工作重点任务,统筹推进经济普查各项工作,抓好“两员”选聘,强化宣传动员,做到普查对象范围清楚,数据全面准确真实,工作推进高效平稳,确保各个环节工作按时按质完成。要加强组织领导,明确职责分工,强化部门协同,形成工作合力,按照既定职责分工,密切协作配合,落实普查保障,严守纪律底线,保证普查质量,有序推动各项工作落地落实,确保圆满完成普查各项任务。

相关新闻推荐